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 这是什么现象?

时间:2022-09-20 10:00:07来源:
导读  日前,一则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引发关注。据悉,散户抱团股游戏驿站大跌60%,有人日亏1300万美元,华尔街就是一场豪赌!  消息...

  日前,一则“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引发关注。据悉,散户“抱团股”游戏驿站大跌60%,有人日亏1300万美元,华尔街就是一场豪赌!

  消息称,近期游戏驿站大跌,散户带头人两天损失逾半收益,将不会卖出任何头寸。2月3日消息,自1月29日以来游戏驿站(GME)股价跌超70%后,散户带头人Keith Patrick Gill表示当天在GME上的损失超过1300万美元。但Gill表示将继续持有,不会卖出任何头寸。2021年初以来,Gill持有50000股GME股票和500份看涨期权,最高时获利超3300万美元。

  以上就是【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相关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