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定型枕头好吗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2-09-23 05:52:11来源:
导读目前关于到婴儿枕定型枕头好吗需要注意什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枕定型枕头好吗需要注意...

目前关于到婴儿枕定型枕头好吗需要注意什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枕定型枕头好吗需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其实,给婴儿用婴儿枕、定型枕,也是可以的。除了能够给婴儿谁出一个好头型,婴儿定型枕对婴儿的脊柱发育也是有好处的。婴儿定型枕能够让婴儿在睡觉的时候,脑袋无意识转动,以减少婴儿颈椎受到的压迫力,对避免婴儿的颈椎发育不好的情况有一定的作用。

通常来说,在婴儿3到6个月的时候,家长就可以考虑给婴儿用婴儿定型枕了。因为在婴儿3到6个月的时候,婴儿开始出现了抬头的表现,婴儿的颈柱也开始发育出颈曲了,此时也是给婴儿塑造颈部的好时机,给婴儿用婴儿定型枕有利于婴儿的颈椎发育。

不过,给婴儿用的定型枕的高度选择也是有讲究的,需要家长根据婴儿的年龄和发育来选购。当婴儿只有3到6个月大时,选择选择颈下高度1.5到2厘米的定型枕,当婴儿月龄为6到12个月时,定型枕的颈下高度建议选择3厘米的,而一周岁到三周岁的婴儿,则建议选择颈下高度为4厘米的定型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