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宝马X8已在其开发计划的初期阶段被发现

时间:2020-10-13 10:33:34来源:
导读 这是我们对新款BMW X8的首次关注,这是豪华的宾利Bentayga竞争对手,它将很快取代X7 M50i成为德国品牌最昂贵的SUV。宝马在2017年法兰克福

这是我们对新款BMW X8的首次关注,这是豪华的宾利Bentayga竞争对手,它将很快取代X7 M50i成为德国品牌最昂贵的SUV。

宝马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披露了其新的高级旗舰计划。当时,我们给人的印象是,该公司的工程师将以绝对的尺寸超越X7,制造出更大的SUV,并搭载了更多的技术。

但是,从这些照片来看,宝马似乎已经改变了策略。这暗示着该公司将对X7和X8采取与X1和X2相同的策略,而后者则是X1和X2的较低,运动型和较不实用的版本。

我们画廊中的图像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该图像具有新的X8 ule子和正在装载到运输机上的X7生产型。像X1和X2双胞胎一样,两辆SUV的宽度大致相同,但原型车顶的高度要低得多,并且朝后挡板逐渐变尖。

保时捷已经在Cayenne和Cayenne Coupe身上运用了这一技巧–全新的X8将使BMW能够与其斯图加特的竞争对手直接竞争,特别是在考虑到该公司的M Performance系列产品时。

最近,宝马为“ X8 M”铭牌申请了专利,这表明新型轿跑车SUV注重性能的版本即将问世。它可能将由宝马X5 M竞赛中发现的相同的616马力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应该提供足够的动力以与保时捷Cayenne Coupe Turbo竞争。

但是,还可以使用功能较弱的X8,这是通过在this子的车门上贴上“混合动力测试车”标签来暗示的。因此,如果像X7一样,该原型具有与X5类似的CLAR基础,则可以轻松地由X5 xDrive45e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为其提供动力。

在X5中,该系统包括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111bhp电动机和24kWh锂离子电池组,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394bhp,最大纯电动行驶里程为50英里。还有一个600Nm的健康扭矩,这也将帮助宝马与Cayenne Coupe PHEV竞争。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公司高级副总裁希尔德加德·沃特曼(Hildegard Wortmann)解释说:“豪华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决定为7系列,8系列和X7创建不同的视觉标识。对于已经在生活中有所成就的客户来说,这是一种现代的奢侈品。”

标签:宝马X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