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宝宝肚子胀怎么办如何化解呢

时间:2022-09-28 09:52:08来源:
导读目前关于到24天宝宝肚子胀怎么办如何化解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24天宝宝肚子胀怎么办如何化...

目前关于到24天宝宝肚子胀怎么办如何化解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24天宝宝肚子胀怎么办如何化解呢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了解,新生儿肚子胀,多是由于肠胀气导致的,主要是新生儿的肠胃容量本身就小,吸收能力弱,又被家长喂养了太多的食物,而造成没办法很好的消化,或者是在喝奶时灌入了太多的空气,针对这样的情况,建议可以服用些有助于消化的益生菌加以帮助治疗。

还有就是可以在喂奶完之后,把新生儿放在肩上,轻轻拍打其后背,让其排出体内多余的空气,有助于缓解肚子胀气的情况。或者是给新生儿的腹部进行按摩,按照顺逆时针的方式来回按摩,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所以,家长在发现新生儿胀气之后不要过于烦忧,及时的采取应对措施是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的,但最好还是给新生儿制定一个饮食计划,预防再次发生此种情况,可以保证新生儿的健康安全饮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