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哪种输入法最流畅? 你支持哪一个

时间:2022-12-03 06:22:36来源:
导读1.苹果自带输入法。优点:自带输入法,灵敏度肯定没话说。此外,中英文混合输入、emoji表情、智能纠错、听写输入等功能也非常人性化。缺点:对于喜欢调整字体的用

iphone哪种输入法最流畅? 你支持哪一个

1.苹果自带输入法。优点:自带输入法,灵敏度肯定没话说。此外,中英文混合输入、emoji表情、智能纠错、听写输入等功能也非常人性化。缺点:对于喜欢调整字体的用户来说,不太好。

2.搜狗输入法。优点:搜狗输入法适合追求个性化的用户,主题数量多,其中可爱度偏高。此外,它的构词能力极强,还能打出繁体字。缺点:相比其他输入法,搜狗占用内存多,缓存垃圾多。此外,由于是第三方输入法,响应可能会稍有延迟。

3.百度输入法。优点:百度输入法也有大量皮肤供用户选择。iPhone上的应用没有任何停滞,表情还挺丰富的!缺点:词库太少,不能输入网址,不能固定状态栏位置,不支持码字选择。

4.谷歌输入法。优点:谷歌的词汇量也很丰富,几乎和搜狗一样。缺点:同样是词汇的问题,它的拼音输入无法适应我们的输入习惯。用谷歌输入比人,默认会出现比尔;用其他输入法,默认是别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