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Expert RAW 相机应用现在支持 Galaxy Z Fold 3

时间:2022-05-26 15:06:33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将其高级相机应用 Expert RAW 扩展到Galaxy Z Fold 3。三星在 2 月份告诉我们,该应用程序将在 4 月份登陆可折叠设备。

三星正在将其高级相机应用 Expert RAW 扩展到Galaxy Z Fold 3。三星在 2 月份告诉我们,该应用程序将在 4 月份登陆可折叠设备。然而,它未能达到承诺的时间表。但终于,该应用程序终于可供 Galaxy Z Fold 3 下载了。

三星推出了 Expert RAW 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包括支持 Galaxy Z Fold 3。虽然默认相机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大多数用户,但我们中的一些人希望更好地控制图像处理和最终相机输出. 如果是您,Expert RAW 听起来就像是您的耳朵里的音乐。它提供了多种高级相机功能,包括 HDR 多帧捕捉、全手动相机控制(ISO、快门速度、直方图、白平衡等),以及以 RAW DNG 格式拍摄的能力。该应用程序还与 Adob​​e Lightroom 集成,因此您可以将 RAW 镜头无缝导出到应用程序以进行最终编辑。

除了增加对 Galaxy Z Fold 3 的支持外,最新的 Expert RAW 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显着的性能提升。一方面,您现在可以在拍摄低光照片时获得更快的处理时间。其次,您还可以期望在各种场景中获得边际图像质量改进。

完整的变更日志:

支持的机型更新(Galaxy Z Fold3)

在弱光环境下更快的处理时间。

各种场景中的图像质量改进。

现在可以从 Galaxy Store 下载 Expert RAW 版本 1.0.02.6。按照下面给出的链接获取最新版本或从手机上的 Galaxy Store 应用程序更新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