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yant AI与KIOSK信息系统合作 实现非接触式体验

时间:2020-08-24 16:52:12来源:
导读 专注于快餐店(QSR)行业客户服务的科罗拉多州人工智能(Validant AI)公司Valyant AI宣布与自助服务提供商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KIOS

专注于快餐店(QSR)行业客户服务的科罗拉多州人工智能(Validant AI)公司Valyant AI宣布与自助服务提供商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KIOS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服务亭解决方案,以在部署亭的环境中创建由对话式AI驱动的非接触式体验。

“在过去的十年中,卫生保健设施,速食餐厅,金融机构,杂货店,电影院和体育馆中的交互式自助服务亭通过主流服务的自动化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KIOSK总裁金·肯尼分享。“我们正处于经济和社会环境的剧烈变化之中,在这里,不同的经商方式正在迅速发展。作为这种转变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参与新的应用技术的开发,以使人们能够与周围环境进行日常服务。通过将Valyant的对话式AI功能集成到我们的自助服务终端中,我们可以利用非接触式技术帮助企业为客户提供交互式服务,从而为企业提供帮助。”

对话式AI使通讯自动化,从而大规模创建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对话型AI旨在模拟人类对话,可使用自然语言与客户进行持续的互动。例如,客户只是说出他们想订购或查找的内容,而不是按任何按钮,该应用程序通过对话语音确认了客户的请求,并在信息亭屏幕上显示了订单或相关信息。Valyant的专有对话式AI平台减少了等待时间,增加了平均追加销售并提供了对业务的见解。结合数字信息亭技术,该技术为酒店,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的企业提供了完全无接触的解决方案。

Valyant A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b Carpenter表示:“对话式AI提供了非接触式交互,因为该技术能够驱动视觉显示,从而提供所需的按键操作最少的直观用户界面。“通过将对话式AI与数字信息亭技术相结合,用户不再需要触摸屏幕即可触发操作-该平台仅使用语音命令即可为用户接收订单,回答问题并完成交易。”

自助服务亭可帮助与社会保持距离,并为喜欢非接触式体验的客户提供便利。数字信息亭的部署对于为保持经济发展而努力的重要员工的安全和福祉也很重要。例如,饭店员工可以在一天内与数百名不同的顾客联系。通过对话式AI信息亭,现在有了先进的辅助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保护员工并使其专注于更多的增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