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筹集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帮助公司拥抱对话式AI未来

时间:2020-08-24 17:09:28来源:
导读 Paradox对话式AI平台,帮助人力资源和人才团队自动化管理任务并提供实时候选人和员工沟通,今天宣布由Brighton Park Capital领投4,000万

Paradox对话式AI平台,帮助人力资源和人才团队自动化管理任务并提供实时候选人和员工沟通,今天宣布由Brighton Park Capital领投4,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初创公司拥有200多家全球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麦当劳,CVS Health和联合利华,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快其对AI解放的力量的愿景,即人工智能将帮助人们做好最好的工作。

Parad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Matos说:“没人喜欢招聘或HR,因为他们喜欢筛选简历,安排面试或管理文书工作。” “我们的客户喜欢我们的AI助手Olivia,因为她帮助他们恢复了战略人员的工作,从而使他们首先进入了招聘和人力资源领域。”

领导布莱顿公园资本(Brighton Park Capital)交易的合伙人Mike Gregoire表示,投资Paradox的决定植根于对未来的明确看法。

Gregoire表示:“ Paradox从根本上与世界发展方向保持一致。” Gregoire在2005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基于云的人才管理先驱Taleo的首席执行官,当时该公司被甲骨文以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随着数字化转型对于组织弹性和长期成功变得越来越重要,该公司正在采用越来越多的软件。Paradox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的团队合作,为工作的未来执行愿景。”

借助辅助智能塑造工作的未来

在2019年,Paradox受到SAP.iO Foundries的欢迎,这是SAP全球顶级无股权启动加速器的全球网络,并且是SAP AppCenter的合作伙伴。Paradox还与许多世界领先的招聘和人才管理系统进行了协作集成;包括Workday,ADP,Cornerstone,iCims,SmartRecruiters,HiredScore,Beamery,TMP,Avature,SmashFly / Symphony Talent和TalentReef。

Paradox的AI助手Olivia通过自动化常见的招聘,人力资源和人才管理任务(例如回答候选人和员工的问题,筛选潜在客户和申请人,自动安排面试,收集反馈,简化入职和主持虚拟事件)来增强这些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对话实现经验。Olivia会讲100多种语言,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对话-通过网络,短信,主要消息传递应用(例如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WeChat)以及语音助手(例如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进行交流。

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下一家伟大的科技公司

自2016年成立以来,Paradox已发展成为全球140多名员工,不仅有助于塑造其行业格局,而且还有助于塑造亚利桑那州的经济。Paradox被评为2017年亚利桑那州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最近还获得了大凤凰城商会的杰出创新者IMPACT奖。

“我们致力于建立下一个伟大的亚利桑那州软件公司,”亚利桑那州本地人Matos说。“在这个州,我们拥有不可思议的人才,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致力于帮助我们的行业解决地球上最大的人才挑战。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但亚利桑那州是我们的故乡,我们为在这里不断壮大团队而感到自豪。”

受客户痴迷启发的文化

Matos表示对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价值的坚定承诺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动力。这些价值观影响着公司做出的每个决定-从制造哪种产品到员工如何优先安排时间。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期间,这一承诺尤为突出。

“令人鼓舞的是,我们的团队和技术如何帮助我们的许多客户适应前所未有的招聘和人才管理挑战,” Matos说。“我对辅助技术和对话式AI可以为人才团队,候选人和员工带来的影响从未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结果。我很高兴与布莱顿公园资本(Brighton Park Capital)合作,并借助迈克不可思议的行业经验来帮助我们的客户继续创新。”

Gregoire将担任Paradox的董事长,为Paradox的董事会带来20多年的行政领导经验。在Taleo,他带领公司从早期的SaaS创新者和申请人跟踪系统的创建者转变为拥有2000万用户的HCM强大企业。离开Taleo后,Gregoire加入CA Technologies,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带领公司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市值增加了105亿美元。

Gregoire表示,他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可以将Paradox的路线图加倍,并继续与领先的HCM提供商合作,以增强从招聘和雇员到招聘人员,人力资源负责人和招聘经理的每个人的体验。格雷戈尔说:“亚伦组建了一支世界级的团队,对这个市场的需求有清晰的了解。”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前进,并支持我从根本上相信的愿景,它将改变世界变得更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