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高配版或将11月27日开卖全系标配12MP摄像头

时间:2021-06-15 07:55: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iPhone12系列在公布售价的时候就已经确定没有64GB版本,全系128GB起售,而今天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2的新机配置预测图,跟爆料信息一致,iPhone12将分批上市,高版本将等到11月27日开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超高的关注度让iPhone 12系列几乎每天都有各种爆料出炉,甚至分析机构也加入进来对新机的配置进行了预测。根据来自TrendForce集邦咨询放出的iPhone 12系列规格图表显示,将于今年十月份发布的四款iPhone全系标配LPDDR4X内存,但两款高端版本的起步容量存在差异。摄像头方面则都会搭载12MP前置镜头,至于后置摄像头则全部为12MP双摄和三摄的组合。据传iPhone 12 Pro系列要到11月20日才开始预订,然后在11月27日正式开卖。

iPhone12Pro/ProMAX或将11月27日开卖,全系标配12MP摄像头

从此次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放出的iPhone 12系列配置图表来看,即将登场的iPhone 12系列都会采用柔性AMOLED显示屏和搭载5纳米制程的A14处理器,均支持毫米波和Sub-6频段的5G技术,但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会有4G版本推出,而两款高端版本则没有提供4G版本。

至于存储组合方面,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会提供4GB内存,而两款高端版本则升级为6GB内存,但全系四款机型均为LPDDR4X内存。同时在存储容量方面,基础款和高端版本也存在差异。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会是64GB容量起步,并拥有128GB和256GB容量版本可选。而iPhone 12 Pro则为128GB容量起步,提供了256GB和512GB容量版本,至于iPhone 12 Pro Max则又变成了64GB容量起步,但取消了128GB版本,将带来256GB和512GB容量版本供用户选择。

iPhone12Pro/ProMAX或将11月27日开卖,全系标配12MP摄像头

iPhone 12系列这次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也比较有趣,四款新机都会配备12MP的5P前置镜头,而后置摄像头包括主摄和副摄也都是12MP的规格。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是12MP+12MP后置双摄的组合,但主摄和副摄的镜片数量不同,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而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则会升级为12MP+12MP+12MP后置三摄的组合,在各个镜头模组的镜片数量也相同,并提供了双OIS光学防抖功能(预计应该是主摄和长焦)。不过,暂时还不清楚iPhone 12系列的12MP主摄的传感器尺寸大小,但过去披露的信息是只有6.7英寸版本会配备1/1.76英寸大底和支持Sensor shift防抖功能,而其他三款机型则会是1/2.6英寸的相机传感器尺寸。

iPhone12Pro/ProMAX或将11月27日开卖,全系标配12MP摄像头

除此之外,这家市场研究机构还给出了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的预估价格。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分别为699美元和799美元起售,与过去传出的消息比较吻合,但两款高端版本的起步价格则要略高一些,分别达到了1049美元和114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比较活跃的海外爆料博主@Komiya_kj还在推特上分享了iPhone 12 Pro系列的预订和发售时间,这便是会在11月20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于11月27日正式开卖,但同时也表示也存在临时做出更改的可能。

iPhone12Pro/ProMAX或将11月27日开卖,全系标配12MP摄像头

iPhone12真的要来了,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