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6-18 13:52: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有哪些时候学生党入手的笔记本电脑推荐呢?相信很多小伙伴尤其是大一新生正打算入手一款能够陪伴自己大学四年的笔记本电脑。那么相信redmibook14 ii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起看看吧!

1、外观

RedmiBook 14Ⅱ 一如既往延续了 RedmiBook 系列设计风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A 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摸起来手感细腻,不易沾指纹,整个机身线条简单硬朗,表面经过钢砂喷砂工艺处理,搭配比深空灰更活泼的月光银配色,尤为适合时下的年轻人。不过和小米笔记本隐藏 LOGO 不同,RedmiBook 依旧大大方方地把「Redmi」放在了 A 面,后面还跟上了一句「DESIGNED BY XIAOMI」

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2、处理器

RedmiBook 14Ⅱ 采用全新 10nm 制程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 i7-1065G7,基础频 1.3GHz,采用 4 核 8 线程,睿频最高可至 3.9GHz。相比第八代处理器,官方称其图形性能提升 82%,视频编辑性能提升 102%。在使用 Photoshop 修图的时候,处理几十张图片也没有太大压力。

3、屏幕

其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仅有 3mm,屏占比达到 90%,相当于在 13 英寸机身放置了一块 14 英寸屏幕。

Redmibook 14寸有一大祖传特色就是“45%NTSC”,而这次的Redmibook 14Ⅱ总算是补全了这个最大的缺点,整上了一块100%SRGB的屏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低配的依旧是45%NTSC。

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4、续航

充电器更方便携带的同时,RedmiBook 14Ⅱ 还配备了 40Wh 大电池,据官方介绍续航时间能长达 10.5 小时。

同时这次官方也标配了65W PD快充头。这个快充头体积极小,重量仅为138g,比18瓦的充电头只大了一些。其插头还可以伸缩收纳,而且充电线也是C-To-C的充电线。这个充电器直接可以塞包里就走,真的极为便携。

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5、显卡

RedmiBook 14Ⅱ 搭配最新 GeForce MX350 独显,配备 2GB GDDR5 高速显存。相较 UHD620 集成显卡游戏处理性能提升 5 倍,视频处理性能提升 2.7 倍,图象性能提升 2 倍。从 MX150 一路走来,MX350 性能已经提升了不少,相比核显它能给你更高的画质、特效和帧数,比如像是 LOL、Dota 2 这一类对显卡绝对性能要求不高的游戏,MX350 应对起来肯定会更加从容一些。不过,有一说一,RedmiBook 本身也不是用来打游戏的,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脑。

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6、散热

两排散热排风口,风扇设计体积相比上一代 RedmiBook 14 增大 30%,风扇额定转速降低 16%,最大风量却提升了 22%。此外 6mm 直径双热管将最大热传递提升 70%,这样散热效率更快,笔记本在保持性能的同时也更安静。

7、存储

内存方面,虽说 RedmiBook 14Ⅱ提供了4个不同的SKU,但是内存组合只有2种选择,要么8GB运行内存要么16G运行内存,反正都是标配512GB固态硬盘,只要你没什么特殊的需求,我想这硬盘容量还是足够的。

SATA SSD 固态硬盘依旧没跑,虽然读写速度比不上 NVMe,但日常轻度使用还是可以的。RedmiBook 14Ⅱ 配备了双通道 8GB DDR4 3200MHz 内存 (最高 16GB) 和 512GB SATA SSD 固态硬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够用了。

redmibook14 ii评测: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以上就是关于redmibook14 ii的相关内容啦,从配置上来看,对于大学生而言,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在国庆期间,这款笔记本将降价500元,喜欢的小伙伴可要赶快入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