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爆料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时间:2021-06-23 00:00: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苹果、小米和三星等手机厂商都推出过自家的手表系列,而今日有外媒称一加正计划推出首款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Max.J在Twitter上爆料,一加此前曝光的OnePlus Watch确实是存在的,并且这款型号为W301GB的一加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表盘的设计,这在近年来大部分都是方形表盘的智能手表行业还是很有看头的。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爆料,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一加首款只能手表将运行基于谷歌的Wear操作系统,并将搭载最新发布的骁龙Wear4100芯片。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爆料,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据悉,一加智能手表的外壳可能采用了陶瓷材料,因为该外壳的色泽并不是常见的金属材质,更像温润的陶瓷,右侧边框还有一个疑似触摸按键的凹槽。手表的正面是一块全面显示屏,起码看上去是这样的,上面显示了一加品牌的Logo。另外,这款智能手表的表带采用了编织工艺,做工看上去也很精良。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爆料,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一加这款智能手表不一定会在国内发布,所以小伙伴么还是不要对其期待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