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即将发布参数配置价格一览

时间:2021-06-06 15:0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此次的谷歌Pixel5似乎也开始了调整,从之前的旗舰机到这一次的“中端机”。不过根据价格预测,似乎并不是“中端机”的水平呀。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谷歌Pixel5关于参数配置价格的信息吧!

近日,谷歌方面正式宣布,谷歌Pixel 5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布。9月22日,据GSMArena报道,英国一家电信公司放出了消息,表示谷歌Pixel 5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开售。

一、处理器

这一次谷歌Pixel5所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5G网络。其RAM和ROM容量是8GB和128GB起步。

八核64位、最高主频2.4GHz,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是一款中端处理器,对于中端5G手机来说,性能表现上算是中规中矩。

谷歌Pixel5参数配置价格,

二、屏幕

在屏幕方面,谷歌Pixel5搭载一块6英寸的2340×1080分辨率OLED柔性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支持HDR,提供24bit色深。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谷歌Pixel5不支持屏幕解锁,应该还是采用之前的侧边解锁。

三、续航充电

谷歌Pixel5的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电量使用。不过在快充方面表现一般,18W快速充电水平至少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充满电。

不过好在这一次谷歌Pixel5支持了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谷歌Pixel5参数配置价格,

四、拍照

至于Pixel系列招牌的相机模组,在Pixel 5上则是一颗1220万像素主相机搭配光学防抖模组,另外还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在机身后背还有辅助这个相机成像的色谱传感器和频闪传感器。

五、价格

目前,对于谷歌Pixel 5的参数配置是比较明了了,不过对于其售价还一直是个谜。根据先前的爆料,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是629欧元,折合人民币4987元。

这么看来,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似乎不是特别的高。不过,上述的价格并未核实。

以上就是关于谷歌Pixel 5的相关信息啦,包括参数配置以及价格方面的爆料,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