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7手机USB调试功能打开教程

时间:2021-07-16 04:02: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7怎么打开USB调试功能?

USB调试模式是 Android 提供的一个用于开发工作的功能,使用该功能可在计算机和 Android 设备之间复制数据、在移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读取日志数据等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P7手机USB调试功能打开教程。

1、我们可以先找到设置进入。

2、拉到最下面我的手机。

3、找到手机的版本号,用手指不停的戳,戳到有显示出一列字,显示开发人员选项打开。

4、接着我们可以看到开发人员选项了,再次点击进入。

5、进入开发人员选项后,打开USB调试后,就可以连接电脑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