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G空白、2G跟随、3G参与、4G追赶、5G领跑前沿

时间:2021-07-22 01:41: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移动通信发展史,1G空白、2G跟随、3G参与、4G追赶,5G超越!

1G空白、2G跟随、3G参与、4G追赶,是对中国通信世界的准确概括。

无论是诺基亚,还是联发科Turnkey解决方案造就的山寨机,中国成就了他们最得意的市场成绩。尤其在代表3G的CDMA和代表2G的GSM的角力最胶着的时刻,我朝单凭买买买,就帮一场国际纠纷分出胜负。但是改革开放整整30年的中国,显然不会甘愿只在未来当一个毫无存在感的买单者。

命运的馈赠,都是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

2G时代,中国只有基站几万;3G时代,TD-SCDMA技术瑕疵大,中国移动硬着头靠多造基站的方式弥补,又烧钱又羞愧;等到了4G时代,全球700万基站,中国基站占了400万个。

5G先行者,智领未来

面向未来,致力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时代华为一枝独秀打造包含芯片、终端、云服务和网络在内的全领域能力,实现卓尔不群的端到端能力。全球11个5G研发中心砥砺前行,5700多位5G研发专家工程师全力以赴,25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华为巴龙5000,开启5G时代的钥匙

巴龙5000,华为首款7nm多模5G终端芯片,强势领跑5G时代。促进万物智能,支持5G智能手机,家庭宽带终端,车载终端和5G模组等丰富的产品形态,将为你开启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content img { max-width: 678px; }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