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Pebble智能手表更新固件和IOS/Android应用程序

时间:2021-07-23 08:3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果你拥有一个Pebble的SmartWatch,你现在有一些新的健康和健身的功能添加钟表感谢到3.12版本固件更新的能力。如果你拥有一个鹅Pebble时间系列腕表,散步,追逐现在可以自动检测和跟踪。一旦你完成了该活动,详细摘要,包括图完成后,将发送到您的手表进行分析。

Pebble智能手表更新固件和IOS/Android应用程序Pebble智能手表更新固件和IOS/Android应用程序一个名为智能报警器的新功能可以确保你每天早上神清气爽醒来,你设定的唤醒时间一旦检测到浅睡之前听起来光报警30分钟。继更新,您已经采取的步骤数的摘要,睡你有将出现在您的Pebble手表的数量。二则适用于运行Android用户Pebble发短信的功能,现在可以为那些与iOS配对。首先是发送文字,它可以让你从你的Pebble发送预先编写的应答或语音消息最近或最喜欢的接触。第二个特点是来电,这是为了响应一个罐头回应,或语音消息的电话。发送文本可在仅Pebble时间序列模型,你必须有支持该服务的运营商。来电将在连接到支持文本回复载体所有Pebble型号。与Pebble时间序列的工作,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将带着包括交互式图表显示你已经采取在一天步骤的金额,你有睡眠量的新的健康标签。其他图表保持运行状态,午睡跟踪和长距离散步,你已经在白天完成。那些有Pebble智能手表应该更新从相应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应用程序。除了新功能,更新消除了缺陷,提高了应用程序和手表的性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