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发布5倍潜望式光学变焦手机镜头

时间:2021-08-18 18:32: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上半年,华为P30 Pro带来了潜望镜相机的潮流,紧随其后的是Oppo Reno 10x倍变焦。现在看来三星要加入这场光学变焦盛宴了。5月22日,三星在收购以色列相机技术公司Corephotonics后,正式发布了5x潜望镜光学变焦手机镜头。

据外媒报道,三星5x光学变焦手机的镜头厚度只有5毫米,可以保证整个摄像头不会凸出(之前的三星摄像头模组厚度为6毫米)。与P30 Pro的潜望镜镜头类似,三星5x光学变焦手机的镜头是矩形而不是圆形,模块垂直堆叠,有助于减小模块的厚度。

传闻我们可以在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手机中看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