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十月中旬或将问世

时间:2021-08-19 05:06: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 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6一直存在于人们的想象和等待中。不管之前的苹果系列带给人们的是惊喜还是失望,大家对苹果手机还是充满了期待。

近日,获悉苹果将于10月中旬上市。

援引苹果零售店一位高管的话,苹果可能会在今年10月14日发布传闻已久的iPhone 6。

苹果零售店高级总监表示,10月14日对于苹果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天,对于苹果和苹果零售店来说,10月也是极其忙碌的一个月。此外,苹果可能会在9月16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9月16日恰逢周二,这与苹果此前新产品发布的惯例一致。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9月发布、10月上市的iPhone 6是4.7英寸还是5.5英寸。前不久,KGI基金分析师迟明阔报道称,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可能会因为触摸屏边缘灵敏度低、手机颜色不均匀而延迟上市。他还表示:这些问题远比仅仅放大屏幕复杂。其新的蓝宝石玻璃屏幕也将使大屏iPhone很难通过碰撞测试。他认为,iPhone 6 5.5英寸版本的正式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11月中旬或明年,这比4.7英寸版本要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