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系列最新爆料搭载旗舰处理器

时间:2021-08-19 13:07: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 X7系列正式发布后,很多朋友都猜测这款手机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但当大家讨论是否是骁龙765G处理器时,官方在与大家的互动中正式回应,这款手机将搭载旗舰处理器,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和边肖一起看看!

realme X7系列最新爆料,搭载旗舰处理器

昨天,realme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发布全新的realme X7系列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120Hz屏幕,支持快速充电。是5G轻薄闪充的全新旗舰。官方宣布后,很多网友猜测realme X7系列将包括两款手机,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昨天晚上,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琦在微博发布澄清,realme X7系列没有使用骁龙765G芯片。同时,他还强调realme X7系列将搭载旗舰处理器。

realme X7系列最新爆料,搭载旗舰处理器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realme X7系列有两款产品,分别是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将成为realme全新的旗舰手机。新机将采用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

realme X7系列最新爆料,搭载旗舰处理器

realme副总裁徐琪表示,realme X7系列采用柔性AMOLED屏幕,比传统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硬屏更轻薄。柔性屏的屏幕模块厚度可以减少30%左右,结合COP封装技术的柔性屏可以让手机下巴更小,机身更美观。把柔性屏做成直屏是一种奢侈(高成本)。喜欢直屏旗舰的朋友可以等待全新的realme X7系列产品。

此外,轻薄也是realme X7 Pro的亮点之一。它的机身厚度为8.5毫米,重量只有184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