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现身 价格尚未公布

时间:2021-08-19 14:51: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的价格尚未公布。今天,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展示了透明版的救世主电竞手机Pro。

如图所示,拯救者E-sports手机Pro透明版通过手机透明外壳,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真实的集成电路和芯片,整机辨识度极高。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进表示,联想Saver电竞手机Pro的透明版即将到来,值得期待。

资料显示,联想Saver电竞手机Pro是联想在8月推出的一款游戏手机,是Saver系列中的首款智能手机。

它采用了6.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它是高通骁龙865 Plus的首款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90W快充。

此外,拯救者E-sports手机Pro搭载了GAE游戏加速引擎,长按两侧超声波按键即可启动GAE加速引擎,让游戏体验更加愉悦。而且可以通过晃动手机快速切换视角,快速探查周围环境,感知敌人位置。

这款手机的起步价是3499元,透明版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