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屏幕确定:史上最大变革!

时间:2021-08-20 14:22: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自从iPhone诞生以来,这应该是它最大的变化,那就是采用了有机发光二极管屏。

此前,韩国从产业链方面报道称,苹果与三星秘密签署协议,将为其明年的新iPhone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这也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IPhone切换到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这显然是LG最可信的消息。毕竟他们一直是iPhone屏幕的主要供应商。LG显示屏负责人韩桑Beo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上确实工作到很晚,这让他们失去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韩桑Beom也强调,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是未来手机发展的需要,尤其是柔性屏,现在他们会把精力集中在这一块,然后彭博社给出的消息显示,LG打算关闭部分LCD屏生产线。

据说2017年iPhone屏幕将由三星独家提供,2018年LG将由苹果重新添加。

最后,之所以称之为新一代iPhone,是因为它的外形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双层玻璃会回归iPhone 4的外形,这让我们很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