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功能升级新增专属运动防抖按钮

时间:2021-08-21 05:08: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众所周知,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号称史上最强Mate。作为最强的Mate机型,华为Mate40不仅性能优越,拍照等娱乐功能也是拔尖的。据了解,全新的Mate40系列在影像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增加了特殊的运动防抖按钮,并拍摄视频告别稳定器。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功能升级,新增专属运动防抖按钮

今天,数码博主@ Bald Plath在微博爆料,称最新的华为Mate40Pro系列在视频录制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并表示未来在随行跑步时,不再需要携带十几公斤重的相机,而是直接购买一台,一样清晰稳定,效果绝对超乎想象。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功能升级,新增专属运动防抖按钮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功能升级,新增专属运动防抖按钮

随后,据说是华为内部员工的博主@勇气数码君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华为mate40系列,影像新突破,运动专属防抖按钮,拍视频告别稳定器。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功能升级,新增专属运动防抖按钮

看来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相机拍摄大概是要走上一段楼梯了。据此前报道,新款华为Mate40 Pro将采用双孔瀑布屏设计,配备物理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以及后置圆形摄像头模块。但是,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不同,新版渲染图中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在镜头排列上做了一些调整。闪光灯的位置放在四个摄像头的上方,潜望镜摄像头的位置也升高了,但相关参数应该是

华为Mate40pro型号华为Mate40pro 5999/6499/7399估值7999/8999麒麟9000处理器麒麟9000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效果图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6.5英寸90Hz双曲面屏幕屏幕6.5英寸120Hz双曲面屏幕后置徕卡四摄像头、IMX700摄像头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像头后置徕卡五摄像头、IMX700摄像头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像头4560mAh 66W有线充电电池5000mAh 66W有线充电华为Mate40pro和pro配置参数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 Pro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前置双摄像头挖瀑屏方案,屏幕的曲率会进一步增大,物理音量按键重置在侧面,让用户操作更加方便。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即将成为绝唱,后置全新升级的超灵敏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使用5000万像素,变焦和对焦平面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将增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正式发布,Xda边肖将持续关注您,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