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NTSC色域 海信CES发布双色激光电视

时间:2021-08-21 20:57: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海信在CES2017发布了全新的双色4K激光电视,在蓝色激光模块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使得投影画面的红绿显示效果更加逼真,亮度提升至360尼特,符合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同时,110%NTSC色域远超普通液晶电视的72%NTSC色域范围。从这两项指标的进展,可以看出海信激光电视追赶高端液晶电视的决心。

据报道,海信将于2017年陆续推出70英寸、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140英寸产品,丰富产品线,以扩大海信激光电视的市场规模,推动全球大屏电视市场的增长。

除了双色4K激光电视,海信还表示认可量子点显示和QLED技术。几年前就开始了量子点技术的研发,新一代量子点显示产品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之后还有QLED电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