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物理音量按钮回归还有环幕屏虚拟按钮

时间:2021-08-22 00:07: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华为Mate40系列发布越来越近,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又有媒体爆出华为Mate40 Pro的概念渲染。从偷换概念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40 Pro不仅回到了物理音量按键,还保留了响铃屏幕上的虚拟按键。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8月18日消息外媒华为Central报道,近日,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的CAD渲染图被泄露,暴露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线的设计规格。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都采用曲面和超曲面显示屏。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物理音量按钮回归还有环幕屏虚拟按钮

根据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 Pro已经带回了物理音量按键,这是之前华为Mate 30 Pro手机上去掉的。

此前有报道称,在华为Mate 30 Pro中,对屏幕曲线的延伸触角进行了优化,引入了交互式触控系统,使显示屏可以作为虚拟音量调节器。

这种虚拟触摸交互取代了游戏控制器的要求,你可以在屏幕边缘增加两个虚拟按钮。可以提前设置按钮,可以同时移动、测量、瞄准、射击。四指控制动作快捷方便。

此外,虚拟侧面触摸允许用户将相机快门键放置在边缘的两侧。

根据泄露的消息,华为Mate 40 Pro采用了6.7英寸的环幕屏,边缘曲线延伸至设备背面。华为没有理由取消Mate 40 Pro的虚拟按键系统,因为显示屏的尺寸和边缘曲线都没有缩小。

相反,华为可能会在设置中引入手动启用/禁用的选项,允许用户在同一部智能手机中同时使用物理和虚拟按键系统。

你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