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在线看世界杯 不可不看的足球盛宴

时间:2021-08-22 11:53: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用手机在线看世界杯?

世界杯要来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人通宵等待赛事直播。许多在外工作的上班族没有电视,所以他们用手机在网上看世界杯。那么,用手机在线看世界杯有哪些步骤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看世界杯直播的方法。

首先打开软件应用市场,搜索直播栏弹出节目列表,点击直播栏右侧的下载按钮下载节目。

第二,程序下载安装后,显示在桌面上,点击进入软件。

第三,打开软件界面后,点击竞赛标签栏,我们可以看到体育直播视频。点击观看直播。

四是弹出视频平台链接页面,显示名称正在进行中。选择要查看的平台链接,然后单击它。

第五,这个时候,你会看到你点击的直播事件。

第六,当然也可以点击软件主界面左上角的三横弹出菜单列表,选择直播电视。

第七,此时弹出电视节目列表,选择想要播放的列表链接。

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关注世界杯期间的赛事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