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时间:2021-08-22 17:07: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是最后一款搭载高端旗舰芯片的手机。许多人对它的价格有不同的看法。最近有人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价格。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你会决定从这个价格开始吗?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HiSilicon最后一款高端旗舰芯片,部分华为手机无芯片可用。正是因为Mate 40系列手机是最后一款搭载麒麟旗舰芯片的手机,才让用户对这款产品充满期待。

海外新闻爆料,正式曝光华为Mate 40 Pro的价格。8 GB 8GB 128GB标准版起价5999元,256GB版起价6499元,512GB版起价7399元。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采用瀑布式全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5000万传感器配备液体摄像技术,拥有全新的双摄像头挖孔屏设计。整体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后置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IV相机,主镜头可能使用1.08亿像素。它将增加一个长焦镜头,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5倍数字变焦。4600mAh 66W线充电采用40W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它还将采用全球首款5nm芯片,相信会带来消费者喜爱的旗舰手机。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麒麟9000作为全球首款5nm芯片,采用TSMC 5nm芯片制程技术,拥有更先进的5G基带芯片,性能、功耗、5G网络体验更佳。但是由于限制和禁止,它将成为最后一个麒麟芯片。

如果华为Mate 40Pro真的卖到5999元,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