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时间:2021-08-22 19:24: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已经正式发布。经过几天的体验,一些关于iPhone12系列新机使用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况且iPhone12Pro由于材质原因很容易掉漆,因为直角边框设计容易割手,可以说是缺点很多。今天Xda边肖为大家整理了iPhone12系列的一些问题,提前给了想要购买iPhone12的用户一个机会。

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目前随着消费者购买的第一批iPhone12和iPhone12Pro陆续送达消费者手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在实际使用中的真实体验也得到了反馈。目前从消费者的真实体验来看,iPhone12和iPhone12Pro还是存在各种问题,目前iPhone12和iPhone12Pro用户的真实体验还是很差,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边界太尖锐,不容易割破手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很多消费者在网上用了iPhone12和iPhone12Pro后都拍了自己手掌的照片。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消费者的手掌都有不同程度的割伤。果粉的手掌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红色痕迹,尤其是从老虎的嘴到手掌内部,四指也有红色痕迹。最严重的情况是,沾有果粉的手指直接被iPhone12Pro割破,血液同时流出。在iPhone12系列手机发布之前,有外媒称,iPhone12系列手机尺寸变大之后,会有手割,这个预测真的实现了。

IPhone12的框架很容易涂掉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此外,人们再次关注这个问题。有网友说iPhone12的边框掉漆了。这款去除了油漆的iPhone12是在苹果商店拍摄的。这款iPhone12是展台上的原型。目前对于iPhone12这种掉框掉漆现象的合理解释是因为玩的人太多,边框部分接触频繁。不过从照片来看,这款iPhone12的边框上并没有明显的凸起痕迹,所以油漆不太可能因为凸起而脱落。但iPhone12的掉漆现象到底是个案还是普遍现象,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个结论还需要等待时间来验证。

电池寿命不足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至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续航能力,网友普遍表示体验过之后真的不可能。iPhone12和iPhone12Pro续航能力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先支持5G网络,比支持4G网络耗电更多。最根本的原因是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缩水了。支持5G网络后,耗电更大,甚至电池容量缩水,简直是雪上加霜。另外,iPhone12续航下降最直接的原因是使用了LPDDR4内存,因为最新的LPDDR5内存可以节省5%-10%的整机电量,延长5%-10%的续航时间。

IPhone12会让你的房卡护照退磁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新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有了新的卖点功能,那就是支持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官网显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MagSafe磁性配件为iPhone 12系列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使用时无需考虑设备摆放位置。磁性特征将使您的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配合使用。不过有拿到新机的网友发现,iPhone 12手机的磁力比较大,不仅可以吸起一些金属物体,比如响针,还可以对一些卡片消磁,甚至会影响到一些机械表。

最近,苹果发布了最新的支持文件,解释了如何使用MagSafe为iPhone充电。其中,苹果警告不要将信用卡、护照或钥匙链放在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之间,这可能会损坏它们的磁条或RFID芯片。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当电池温度过高时,充电可能会被限制在80%以上。

iPhone12使用问题频出,不仅掉漆续航差还割手

根据这份官方文件的介绍,MagSafe的磁充电功能由于物理特性无法避免消磁。iPhone12背面嵌入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对一些卡消磁。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强,应该没有消磁问题。同时,Kaiann Drance指出,要小心一次性磁卡,比如酒店房卡。她建议这样的卡可以存放在MagSafe皮包里,里面有屏蔽处理。不过这个皮卡包的价格是47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