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上半年手机榜:华为魅族三星居前三

时间:2021-08-25 12:52: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用户口碑永远是购买产品时最值得参考的,手机也不例外。无论手机厂商如何在发布会上宣传手机的强大性能,手机是否真的好用,都要看用户的真实口碑。近日,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主流手机TOP10好评率榜单,为近期有购买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有力参考。

鲁大师,数据从何而来?

1.自“用户评价机”上线以来,截至2015年底,鲁大师共发表评论408248条,其中仅2016年上半年就产生了60050条评论。

2.2016年上半年,鲁大师手机版下载量1900万次,平均每天有200多万人使用鲁大师查机、跑分。

正是背后的大数据让这个榜单值得信赖。

优惠利率是怎么来的?

好评率=好评数/总评分(总评分包括好、中、差)。本次排名所选车型均为2016年上半年市场主流车型。

好评率是基于使用这个模型的真实用户的评论数据中,好评占评论总数的百分比,相当于一部手机的真实口碑。这个排名抓住了2016年上半年发布的主流手机,评论总数超过100条,更有参考价值。

列表分析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有相当分量的品牌,口碑不错。高达85%,对华为品牌的认可也是一个可靠的证据。

魅族这几年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从MX系列到高端PRO系列,魅族逐渐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

此外,三星旗舰手机和高端商务机也位列TOP 10,反映出高端机用户也有较高的品牌认可度。

可惜小米品牌作为大卖家,在米粉中存在感很高,所以没有出现在口碑榜中。

一般来说,口碑对手机的选择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一款经过真实用户验证的手机更有参考价值。然而,每部手机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硬件强,有的外观好,有的注重拍照,有的对音乐有狂热.选择手机最重要的是看它的功能是否适合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