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时间:2021-08-25 15:56: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国行手机今天正式发布。在这次发布会上,余承东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设计和配置。华为mate40国行手机延续mate轴对称设计。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延续Mate的轴对称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汲取灵感,打造独特的星环设计符号。三款手机的流线型屏幕覆盖整个正面,丝滑的曲面手感更舒适;实体与虚拟按键的结合带来了双重便利;防误操作算法使单手操作变得容易。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配色方面,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在玻璃后盖上捕捉浩瀚天空的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展现光影流转;还有秋胡杨和夏胡杨两种素色的皮肤,呈现出高品质的质感。Mate40 Pro还提供陶瓷白和陶瓷黑,质感温润细腻。

胡杨,体格壮美,是沙漠中最独特的画面之一,也是沙漠中永不衰竭的丰碑,象征着顽强的生命力。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两种素颜肤色都是取自沙漠中的胡杨林。秋天,胡杨鲜艳金黄,层层叠叠的森林诉说着生命的精彩;夏天,胡杨苍翠欲滴,产生的是生命的力量。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采用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使得显示更加流畅,响应速度更快。华为Mate40系列搭载全新5nm 5G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带来更快的运行体验、更低的发热和更高的能效,让5G生活更高效。在续航充电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速度升级,配备有线和无线充电方案。有线充电功率将达到66W,无线充电功率为50W,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快速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