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时间:2021-08-26 05:52: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最近已经正式发布,所以这次最遗憾的就是充电的配置以及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的取消。那么,iPhone12用PD充电器充电快吗?查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iPhone12用PD充电器充电快吗?首先,根据苹果官方信息的介绍,iPhone12和12 Pro机型使用20W USB-C电源适配器,30分钟可充50%电量,80分钟可充95%,102分钟可充100%。

那么,使用目前市面上主流的PD充电器,是否也能达到快充的效果呢?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根据充电头网络的测试,iPhone12兼容市场上大多数主流的PD充电器,可以达到USB PD的快速充电效果。同时,30W PD充电器的测试结果大于20W,在22W到23W之间。

使用第三方20W PD充电器使用MagSafe充电的测试数据如下:

华克龙20W HKL-USB66S充电速度为18.15W,正拓20W SuperPort Nano充电速度为18.18W,麦克多诺20W mini单口充电速度为18.25W,北思20W Super Si Super Silicon充电速度为18.32W,ANKER 20W PowerPort III Nano为18.01W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据了解,在对部分第三方充电器进行测试后发现,最近推出的20W PD充电器,大部分都能成功为MagSafe开启最高18W快充,即满足9V2.22A档。其他充电器大多在12W左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测试中有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温度。

IPhone12系列电池信息根据网络访问信息,iphone12系列的电池信息也得到充分披露:

IPhone 12,5.4英寸,电池容量2227毫安时

IPhone 12 Max,6.1英寸,电池容量2775毫安时

IPhone 12 Pro,6.1英寸,电池容量2815mAh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电池容量3687毫安时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