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全部价格汇总iPhone12还会真香吗

时间:2021-08-26 12:52: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现在,新iPhone12系列产品的价格已经曝光,在此基础上,很多小伙伴希望边肖总结一下前几代苹果手机的价格。对比一下,看看这几年苹果手机的价格发生了哪些变化,看看iPhone12不涨价的传言是否能让人觉得真香。

苹果手机全部价格汇总,iPhone12还会真香吗?

从2007年第一部iPhone发布到现在已经13年了。在过去的13年里,苹果发布了25款iPhone。前几天有博主总结了历代iPhone的价格。让我们来看看。

根据表格,我们可以发现最便宜的iPhone是两款iPhone SE,起价399美元,其次是第一代iPhone,售价499美元。IPhone 3G和iPhone 3GS售价599美元;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7的售价都是649美元。

苹果手机全部价格汇总,iPhone12还会真香吗?

2017年后,iPhone的价格越来越高。iPhone XS Max和iPhone 12 Pro Max售价高达1099美元,起步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据悉,25款iPhone中销量最好的是iPhone 6系列,销量超过2.2亿部。

苹果手机全部价格汇总,iPhone12还会真香吗?

现在,离iPhone 12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了。网上爆料iPhone 12起步价699美元,iPhone 12 Max起步价7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起步价9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起步价1099美元,与iPhone 11系列相同。

你觉得iPhone12真的会好闻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