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iPad Pro隐藏功能曝光:微距相机功能

时间:2021-08-27 10:21: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新款iPad Pro屏幕翻车,mini-LED必须来回——热门iOS相机应用开发者Sebastiaan de With今天分享了新款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相机分析,发现其隐藏的微距功能。IPad Pro的相机采用了与iPhone相机不同的镜头设计,这使得它能够聚焦在离传感器更近的地方。

iPhone的对焦距离在8 cm左右,但iPad的摄像头可以更近,从而实现iPhone无法实现的微距拍摄。

De With说,当他把iPad用在腿上时,发现它可以完美地聚焦在裤腿上,这让他尝试其他物件。他说:“iPad基本上都自带显微镜。

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后置摄像头与2020年款所用的上一代摄像头没有变化,所以老款iPad Pro应该也能使用这个微距功能。

使用LiDAR传感器辅助的自动对焦功能可能很难对iPad Pro相机进行对焦,因此de With建议对iPad使用像Halide这样的相机应用程序,将其置于手动对焦模式。

IT之家了解到,2021年M1 iPad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改进了前置摄像头,实现了全新的超广角“中央舞台”功能,在房间内移动时可以随你移动、缩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