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 950 XL时隔5年之后被黑客赋予新生命力 可运行Surface Hub OS

时间:2021-08-27 09:58: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微软Lumia 950 XL在五年后被黑客赋予了新的活力。Surface Hub OSLumia 950系列是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最后一代微软旗舰手机,包括Lumia 950和Lumia 950 XL。

作为微软Windows 10 Mobile的绝唱,微软Lumia 950 XL在5年后被黑客赋予了新的活力,成功运行Surface Hub OS。

据外媒报道,Gustave Monce克服重重困难,在Lumia 950 XL上运行Surface Hub OS。在此之前,微软还没有为ARM适配Surface Hub OS,所以这个任务对于古斯塔夫蒙斯来说极其困难,但他成功了。

Gustave Monce表示,Lumia运行Surface Hub OS的破解方案仅适用于Lumia 950 XL,惠普精英X3或阿尔卡特Idol 4s等Lumia机型未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Lumia 950 XL运行的是Windows 10 Team,这是一个为Surface Hub等特殊设备定制的系统,专注于协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