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K30至尊版关键价格便宜配天玑1000+/33W 快充

时间:2021-08-28 18:13: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十周年发布会如火如荼,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即将发布。雷军说,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完全是在K30 Pro的基础上重做的,Dimensity 1000 /33W快充,价格还是很便宜的。感兴趣的朋友应该来Xda边肖看一看。

小米Redmi K30至尊版关键价格便宜,配天玑1000+/33W 快充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党,配备Dimensity 1000和33W快充,关键是价格便宜。

此前有爆料称,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将填补K30 Pro最大的短板,采用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新闻说会是120Hz。

小米Redmi K30至尊版关键价格便宜,配天玑1000+/33W 快充

据了解,该机已接入工信部,背部仍采用圆形腐竹后置四射方案。根据工信部消息,Redmi K30 Ultra将采用6.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配备2.6GHz主频CPU,辅以8GB RAM 128GB ROM、6GB RAM 128GB ROM、8GB RAM 512GB ROM采用64MP摄像头,机身尺寸163.375.49.1mm,重量213g。

小米10周年发布会相关消息:小米10至尊纪念版亮银版首发,良品率较低,较少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第一个看到真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开箱视频曝光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置参数曝光,价格也很漂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价格曝光,5400元这个配置真香

小米十周年发布会现场演讲在哪里?小米十周年发布会现场致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