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企业在加拿大关闭 对经济产生广泛影响挑战

时间:2020-08-25 15:24:35来源:
导读该国家组织对小企业倒闭的中期估计为158,000。当然,已经受到沉重打击的餐馆和酒吧业在这场似乎没有终结日期的经济危机期间将继续面临严峻

该国家组织对小企业倒闭的中期估计为158,000。

当然,已经受到沉重打击的餐馆和酒吧业在这场似乎没有终结日期的经济危机期间将继续面临严峻挑战。

连锁反应将对整个经济产生严重影响。

位于安大略省万锦市的Firkin小酒馆集团总裁拉里·伊萨克斯(Larry Isaacs)表示,由于大流行,加拿大可能有多达50%的餐厅关闭营业,包括饮食场所。

艾萨克斯说:“您必须记住,随着餐馆的倒闭,碎片或断裂会蔓延到市场上。” “除了显而易见的。您的政府不会收税。您拥有的银行将无法偿还贷款。现在,您已经拥有了等待他们付款的分销商。他们不会得到报酬。因此,没有钱流向制造业-影响农民。

“那些是基本的。忘记水管工,电工,视听,杂工和音乐人。我可以继续列举几千个将要受到影响的人。所有这些人及其家人。他们向政府纳税。因此,这不仅仅是餐厅关门的问题。经济影响的方式更加广泛。您已经在零售行业中看到了它。所有这些在工作的人都通过纳税来为社会做出贡献。如果您将所有这些税减免,政府将在哪里赚钱来维持加拿大的医疗系统。他们将在哪里赚钱修路和运输?钱从哪里来?”

艾萨克斯(Isaacs)表示,他的营业所在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之前一天关闭,这对他们而言是一年中最大的创收日,而COVID对企业整体的影响是“毁灭性的”。

“一家餐馆通常使用30天的应付账款,这意味着9月份的收入将支付8月份的账单。我们在3月16日被关闭,我们不得不完全关闭。Firkin Group不适用于外卖或送货。那不是我们的行动。我们的业务专门是坐下,看体育比赛,喝点啤酒。Isaacs表示,除了我们的一个地点尝试外卖了一小段时间外,我们已100%关闭。

“因此,我们的收入为零,所有供应商都没有付款。在重新开展业务(这几乎就像开始一项新业务一样)中,我们需要照顾好供应商,我们需要所有带有口罩和洗手液的新PPE,因此您必须重建商店。这样做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最重要的是,我们从6月中旬开始只有露台(开放),并且您必须考虑50%的距离。您必须考虑到雨,风,寒冷的夜晚,极端的高温。所以你必须减去它。仅在最近几周内,我们才能够以50%的比例打开内部。

标签: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