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连锁店barBurrito寻求破产和清算业务以实现快速扩张

时间:2020-08-25 15:24:35来源:
导读餐饮服务机构barBurrito处于扩张模式,其连锁店正在探索加拿大各地的市场,并愿意购买破产销售或清盘人的机会。该公司于2005年在多伦多首次

餐饮服务机构barBurrito处于扩张模式,其连锁店正在探索加拿大各地的市场,并愿意购买破产销售或清盘人的机会。

该公司于2005年在多伦多首次开业,目前拥有113个分支机构,包括最近在美国密歇根州坎顿开设的办事处。加拿大的地理位置从海事地区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奈莫,遍布海岸

COBID-19大流行后,有12处百宝利商店正在建设中

barBurrito业务发展副总裁Shawn Saraga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还有12家商店正在建设中。另外还有30家加盟商在加拿大寻找空间。

他说,该公司相信在未来七到十年内它可以增长到400个地点。barBurrito认为美国可能是3000家门店市场。

“我们是一家墨西哥主题餐厅。实际上,我们也获得了销售啤酒的许可,并且在我们大多数地区也确实销售啤酒。我们的大部分地点都位于杂货店主播或沃尔玛购物中心,电力中心广场上。我们通常在1,000到1,300平方英尺之间,带有一个小露台,” Saraga说。

“我们希望能见度高,街道交通量大。整个加拿大的总投资额范围从$ 300,000到$ 340,000到一个特许经营者,他们需要大约$ 100,000到$ 125,000的现金。我们在低端的销售额为40万美元,在高端为160万美元。

“我们制作镇上最好的墨西哥卷饼。我会告诉您,制作墨西哥卷饼的方式的设计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的墨西哥卷饼不会散开。实际上,当您开车时,您可以在车上放一些墨西哥卷饼,而不会弄乱自己。炸玉米饼也一样。它们实际上是为拥有自己的东西而建造的。我们有一种特殊的轧制技术,可以将轧制得如此紧实,以至于当您吃掉一个墨西哥卷饼时,一切都不会破裂。”

Saraga说,该公司已经制定了积极的扩张计划,并且正在寻求快速发展。

“我认为在COVID期间,我们确实以加强的方式向行业和我们的加盟商证明了自己。当COVID受到打击时,对我们公司的影响与对世界其他地方的影响相同。速度与激情,”他说。“一夜之间,我们看到销售额下降了70%,我们的总裁兼创始人Alex Shtein做了五件事,我认为这对我们的成功能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标签:barBurr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