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职业国际与Retail Insider合作推出加拿大奢侈品职业

时间:2020-08-25 15:24:34来源:
导读 最佳零售职业国际公司(Best Retail Careers International Inc )很高兴宣布推出加拿大第一个高级奢侈品工作平台。这是与Retail Inside

最佳零售职业国际公司(Best Retail Careers International Inc.)很高兴宣布推出加拿大第一个高级奢侈品工作平台。这是与Retail Insider合作的一部分,为奢侈品零售商提供了一个豪华的工作委员会。

经过几个月的市场研究,Best Retail Careers International Inc.和Retail Retailing Canada Inc.总裁Suzanne Sears逐渐了解到,加拿大的奢侈品零售人员营销严重缺乏专门针对该行业的职业支持服务。

零售商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与多伦多的Bloor-Yorkville地区以及北多伦多的Yorkdale购物中心内的合格候选人迅速建立联系。显而易见,需要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替代典型的商业招聘广告发布。

Luxury Careers Canada与她自己的开发商合作,精心打造,以支持希望与约克代尔和布洛尔-约克维尔多伦多地区的精英候选人接触的零售商。该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加拿大的其他地区。

“我们注意到奢侈品行业的短缺,零售商可以直接将其空缺职位广播给合格候选人的目标受众。西尔斯女士说:“由于我们庞大的追随者网络和接近50,000名零售业者的业务联系,我们可以直接与希望快速联系到的奢侈品零售商的劳动力库进行交流。”

加拿大奢侈品职业协会将通过Retail Insider的每日电子邮件新闻通讯,以及在Best Retail Careers International Inc. LinkedIn页面上的每日发帖,每天广播奢侈品零售职业。

“我们希望严格控制此新支持产品提供的受众群体,以使海报和广告商不再被无关的申请人所淹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加拿大所有奢侈品零售新闻和人员的首选枢纽。我们将首先与多伦多的奢侈品市场合作,以确保加拿大其他奢侈品零售地区的平稳过渡。发布广告费率将大大低于传统的赞助职位;只有运气才能确定零售商是否能达到目标受众。”

为了启动他们的计划,加拿大豪华职业生涯为前10个注册的零售商提供最多10个职位的免费促销职位。另外,前30天所有职位招聘的入门费将按正常费用的50%提供。

标签:Retail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