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在2020年第二季度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时间:2020-08-31 15:24:08来源: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雅诗兰黛和科蒂(Coty)等化妆品巨头步履蹒跚,Ulta Beauty设法超过了华尔街的期望-部分是由于睫毛,眉毛和眼部化妆产品的蓬

在大流行期间,雅诗兰黛和科蒂(Coty)等化妆品巨头步履蹒跚,Ulta Beauty设法超过了华尔街的期望-部分是由于睫毛,眉毛和眼部化妆产品的蓬勃发展。

尽管由于临时关闭商店而导致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26%,但Ulta却报告了电子商务的显着增长,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三倍,并且在路边提货方面取得了成功。根据Ulta首席执行官Mary Dillon的说法,一旦其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商店组成的车队能够在本季度的下半年向公众安全开放,该公司还受到沙龙服务(如发色和质地)的高需求的支持。

狄龙在周四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由于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以及该类别中有限的新颖性和创新性,彩妆类别继续受到挑战。”“即使有这些不利因素,化妆的某些子类别仍然表现得比其他类别更好,包括睫毛,眉毛和眼睛。”

此外,狄龙(Dillon)说,该公司已努力在这些高需求类别中扩展其虚拟试穿功能,并增加了新的数字功能,包括“染发,假睫毛和Benefit Brow bar”。

眼罩产品类别的增长反映了更大的消费者趋势,因为口罩和居家政策改变了美国人使用化妆品的方式。根据Telegraph报道的Kantar数据,虽然整个行业口红的销售量直线下降-挑战Estee Lauder的“口红指数”理论,该理论声称口红的销售在经​​济衰退时期往往会飙升,但眼妆的销售额却增长了204%。

同时,在社交媒体上,用户已开始共享有关创意眼妆创意的教程,以配合口罩。在TikTok上,带有#MaskMakeup标签的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5300万。

Ulta总裁戴夫·金贝尔(Dave Kimbell)表示,该公司还受益于高端美容市场的中断。这一转变始于大流行之前,因为消费者转向了价格较低的商品和替代品牌。Kimbell列举了Tarte,Urban Decay,Too Faced等品牌以及Kylie Cosmetics等较新品牌的具体成就。

狄龙说,展望未来,她相信随着大流行的继续,化妆品和美容品将反弹,而乌尔塔(Ulta)将保持其势头。

标签:Ulta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