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机构barBurrito处于扩张模式

时间:2020-09-01 15:41:36来源:
导读餐饮服务机构barBurrito处于扩张模式,其连锁店正在探索加拿大各地的市场,并愿意购买破产销售或清盘人的机会。该公司于2005年在多伦多首次

餐饮服务机构barBurrito处于扩张模式,其连锁店正在探索加拿大各地的市场,并愿意购买破产销售或清盘人的机会。

该公司于2005年在多伦多首次开业,目前拥有113个分支机构,包括最近在美国密歇根州坎顿开设的办事处。加拿大的地理位置从海事地区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奈莫,遍布海岸

COBID-19大流行后,有12处百宝利商店正在建设中

barBurrito业务发展副总裁Shawn Saraga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还有12家商店正在建设中。另外还有30家加盟商在加拿大寻找空间。

他说,该公司相信在未来七到十年内它可以增长到400个地点。barBurrito认为美国可能是3000家商店。

“我们是一家墨西哥主题餐厅。实际上,我们也获得了销售啤酒的许可,并且在我们大多数地区也确实销售啤酒。我们的大部分地点都位于杂货店主播或沃尔玛购物中心,电力中心广场上。我们通常在1,000到1,300平方英尺之间,带有一个小露台,” Saraga说。

标签:barBurr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