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 Holdings任命Jimmy Choo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9-03 15:39:57来源:
导读 奢侈品集团Capri Holdings永久任命Hannah Colman为Jimmy Choo鞋类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她将向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董事长兼首席执

奢侈品集团Capri Holdings永久任命Hannah Colman为Jimmy Choo鞋类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她将向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爱多(John Idol)汇报工作,并接任了皮埃尔·丹尼斯(Pierre Denis)的职位,皮埃尔·丹尼斯于2月卸任。

科尔曼(Colman)与吉米·周(Jimmy Choo)合作已有24年,最初是该品牌在伦敦Motcomb街的第一家精品店的商店经理。从那以后,她继续担任多个职务,包括EMEA和全球电子商务总裁。她目前担任公司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偶像说:“汉娜(Hannah)对吉米·周(Jimmy Choo)的本能远见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在极富挑战性和前所未有的时间内,出色地领导了业务。我完全相信她将继续带领Jimmy Choo迈向更高的高度。我们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我相信在汉娜的领导下,品牌将不断壮大。”

Jimmy Choo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andra Choi补充说:“自从我们的时尚奢侈品牌创立以来,汉娜和我一直在一起工作。当我们继续将Jimmy Choo成长为全球最重要的英国奢侈品牌之一时,她现在领导我们的公司令我感到很高兴。我们对我们俩都钟爱的这个品牌的未来抱有相同的愿景。”

标签:CapriHol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