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nd宣布将开设豪华美容品牌Molton Brown

时间:2020-09-10 15:36:12来源:
导读 McArthurGlen设计师折扣店Bridgend宣布将开设豪华美容品牌Molton Brown,以扩大该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零售选择。从9月10日(星期四)开始,伦

McArthurGlen设计师折扣店Bridgend宣布将开设豪华美容品牌Molton Brown,以扩大该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零售选择。

从9月10日(星期四)开始,伦敦的香精,沐浴和身体护理专家Molton Brown将在该中心开设一个弹出窗口,提供奢华而无残忍的产品,包括专门针对男性和女性的香精。

为了庆祝莫尔顿·布朗(Molton Brown)到达市中心,将邀请前150位客人以每只£12的特价购买该品牌独特的Coastal或Jasmine香水分层礼品套装(原价£65)。购物者还可以在购物满35英镑时获得免费的香水图书馆礼物,并且可以在一次交易中兑换这两个优惠。

中心经理理查德·加拉特(Richard Garratt)评论说:“在当前的零售环境下,McArthurGlen设计师Bridgend名品折扣店很高兴欢迎Molton Brown今年再次回到中心。作为知名的奢侈品牌,莫尔顿·布朗(Molton Brown)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声誉,我们知道它对我们的客人有吸引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并将继续发展我们的零售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可用的优质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选择。

标签:Brid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