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SPAR宣布对其管理团队进行变更

时间:2020-09-11 15:26:09来源:
导读当Shoprite确认其全年业绩并退出肯尼亚时,SPAR南非发展了其管理团队,Massmart调整了其业务范围,我们从该国搜集了新闻。Shoprite在家中享

当Shoprite确认其全年业绩并退出肯尼亚时,SPAR南非发展了其管理团队,Massmart调整了其业务范围,我们从该国搜集了新闻。

Shoprite在家中享有成长...

Shoprite证实了其全年业绩,报告其销售额增长6.4%,达到1569亿南非兰特(合93亿美元),交易利润增长10.4%,达到83亿南非兰特(4.946亿美元)。它说,它已在这一年开设了147家商店,拥有101家公司,特许经营者经营着46家。该公司表示,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其业绩得益于其国内市场。南非核心超市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8.7%,达到1,224亿南非兰特(合73亿美元),而在国外以外的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6.6%。在南非,其销量增长了2.3%,这有助于巩固该国市场份额的增长。

…因为它计划退出进一步的市场

同时,Shoprite确认计划退出肯尼亚。在看到业务继续“相对于退货要求表现不佳”之后,出口将关闭最后的两家商店。COVID-19对企业的影响阻碍了其提高投资回报率的目标。Shoprite于2018年12月进入肯尼亚,但一直难以在该国获得吸引力,该国最近的竞争加剧了,同时它也希望将投资重点放在少数几个国家。

SPAR南非宣布对其管理团队进行变更

SPAR南非已确认先前宣布的变更其管理团队的计划。该公司表示,其集团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奥康纳(Graham O'Connor)和董事长迈克·汉金森(Mike Hankinson)将在2021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退休。

O'Connor将由SPAR South Rand的常务董事Brett Botten接任,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Botten是SPAR南部非洲协会的成员,之前曾担任SPAR North Rand,SPAR Lowveld的常务董事和SPAR东开普省。

标签:S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