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斯退休金受托人聘请顾问以确保新的投资

时间:2020-10-05 09:10:29来源:
导读据报道,克拉克斯的退休金受托人正在与顾问合作,讨论公司未来获得新投资的前景。由于正在与两个潜在竞标者进行讨论,鞋类零售商的退休计划

据报道,克拉克斯的退休金受托人正在与顾问合作,讨论公司未来获得新投资的前景。

由于正在与两个潜在竞标者进行讨论,鞋类零售商的退休计划已由Penfida和FRP Advisory的顾问起草。

据《天空新闻》报道,克拉克斯的退休金受托人与公司“积极参与”投标人LionRock Capital和Alteri Investors的利息。

两家公司都提交了要约,要约涉及该零售商的多数股权。

克拉克斯的退休金计划资金充裕,尽管按全额购买的基础而言,其赤字将近2亿英镑。

预计本月将得出有关克拉克斯再融资的结论。

此外,克拉克家族很可能会保留该业务的股权,根据讨论情况,股权可能会减少到不足50%。

克拉克斯(Clarks)最初在5月份透露了有关股票出售的讨论,作为任何交易的一部分,大约有1亿英镑和1.5亿英镑将注入该业务。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普雷斯卡(Giorgio Presca)当时表示,其新战略“ Made to Last”将致力于在大流行中改变它。

克拉克斯当时表示,该战略将导致900人失业,并增加200个新职位。

随着大流行期间克拉斯继续与交易挣扎,许多会计公司正在对克拉克斯进行重组。

该连锁店的家族股东已在毕马威(KPMG)中起草意见,为他们提供建议,而德勤(Deloitte)已被管理团队聘用。

普华永道是由鞋类连锁店的放贷商联合组织任命的,他们评估了Covid-19对其前景的影响。

同时,投资银行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也为该公司提供建议。

标签:克拉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