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向锁定地区的数千名学生捐赠物资

时间:2020-10-05 09:10:28来源:
导读这家杂货店连锁店表示,它希望帮助学生在包括曼彻斯特,利物浦,利兹,伦敦,格拉斯哥,爱丁堡,牛津和斯旺西在内的地区进行自我隔离。当地

这家杂货店连锁店表示,它希望帮助学生在包括曼彻斯特,利物浦,利兹,伦敦,格拉斯哥,爱丁堡,牛津和斯旺西在内的地区进行自我隔离。

当地的学生会将能够从当地的合作社那里获取大米,面食,卫生纸,面包和面条等基础知识,并将其分发给最需要的学生。

“重要的是,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为学生社区提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确保被禁闭的学生储备充足的杂货和必需品来缓解当前的状况,”合作社食品首席运营官Chris Whitfield说过。

学生折扣卡公司Totum的社区主管Elizabeth Bone说:“由于许多学生被限制在自己的宿舍中,有些甚至被限制在自己的房间中,我们已经与合作社和学生会共同提供资源,以帮助他们现在他们正努力获取足够的食物。”

全国学生联盟主席拉里萨·肯尼迪说:“很高兴看到学生运动和合作运动融为一体,以填补我们在此类危机中希望看到的其他人留下的空白。

“获得食物是一项基本需求,我们都知道担心这个地方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和福祉产生的影响。

“我们可以更快地确保学生获得食物和基本设施,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更快地集中精力为他们提供应对这一大流行病的其他挑战的机会-仅仅获得在线学习,心理健康服务和财务支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