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大型医疗保健领域向其他业务提供按需虚拟医疗保健服务

时间:2021-03-19 14:38:42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开始将目光投向颠覆该行业,因此已开始向其他雇主提供其虚拟医疗服务 Amazon Care。Amazon Care于2019年9月启动,为西雅图的员

亚马逊已开始将目光投向颠覆该行业,因此已开始向其他雇主提供其虚拟医疗服务“ Amazon Care”。

Amazon Care于2019年9月启动,为西雅图的员工及其家人在西雅图的应用程序内视频咨询提供了“医生,执业医师或注册护士”的咨询服务,使他们能够立即得到诊断,转诊或治疗。

这家在线巨头现已宣布计划将其虚拟医疗服务推广给位于华盛顿的第三方公司,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领域的雄心勃勃。

企业现在可以与Amazon Care签约并将其作为工作场所福利提供,从而为员工提供医疗费用补贴。

阅读更多: Amazon在英国申请“ Amazon Pharmacy”商标

“虚拟医学绝对是医疗保健交付方式未来的一部分,” Amazon Care负责人克里斯汀·赫尔顿(Kristen Helton)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现在已经演化为提供更多服务。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初级保健。”

去年11月,亚马逊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药房服务,为Prime订户提供高达80%的折扣,这对传统药店构成了重大威胁。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