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W Parent已确定在未来四年内将关闭约65家门店

时间:2021-04-06 14:26:19来源:
导读 DSW Designer Shoe Warehouse的母公司Designer Brands表示,已确定在未来四年内将关闭约65家门店,其中包括2021年的24家门店。该零售商

DSW Designer Shoe Warehouse的母公司Designer Brands表示,已确定在未来四年内将关闭约65家门店,其中包括2021年的24家门店。

该零售商看到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7%,至6.09亿美元,这仍然是2020年与2019年相比最好的季度销售业绩。全年,销售额下降了36%,至22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罗杰·罗林斯(Roger Rawlins)表示:“ Designer Brands第四季度延续了我们在前所未有的市场条件下不断改进的故事。我们为团队继续将休闲运动和童装业务推向新的高度,我们为团队出色地执行了近期战略感到自豪,专注于鞋类品牌50强,并进一步依靠我们的数字优先功能。 ”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贾里德·普夫(Jared Poff)表示,随着客户在线转换支出,该公司看到了其电子商务平台的持续优势。第四季度的数字需求继续超过商店需求,在去年的强劲增长15%的基础上,零售业的数字需求增长了26%,而本季度加拿大的数字需求增长了 113%。

“我们坚信,当我们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且便捷的商店体验时,我们的市场是最强大的,同时还可以提供无缝和集成的顶级数字体验,” Poff说, “但我们还必须认识到生产力和费用结构的变化随着消费者不断发展其购物行为。”

他说:“由于商店的流量仍然受到限制,并且消费者继续选择数字购物,并且放弃了去商店的行程,因此我们正在密切评估我们现有的商店基础设施,”他继续说道。Designer Brands在DSW Designer Shoe Warehouse,The Shoe Company和Shoe Warehouse横幅下的近700个地点运营。

标签:DSW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