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塔尔预计在重新开放的第一周内将有39亿英镑的高街繁荣

时间:2021-04-09 14:28:19来源:
导读去年非必需零售重新开放后的一周,消费者在高街商店消费了38亿英镑。随着营业时间的延长以及尤其是老顾客的信心增强,Kantar预计这一次的增

去年非必需零售重新开放后的一周,消费者在高街商店消费了38亿英镑。随着营业时间的延长以及尤其是老顾客的信心增强,Kantar预计这一次的增幅更大,预计消费者在重新营业的第一周将花费39亿英镑。

研究人员说,非必要零售在2020年重新开业后迅速恢复,并在两到三周内反弹至2019年销售额的75%左右。到2020年8月,即6月15日重新开放两个月后,实体零售的支出又回到了大流行前的水平。

坎塔尔补充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户外生活(家具,烧烤等)和园艺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4%和51%,并且这种增长没有放缓的迹象,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花园在社交聚会中将继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坎塔尔(Kantar)业务部门总监西蒙·奎克(Simon Quirk)表示:“根据之前的禁售后的数据和经验,我们知道购物者很高兴回到大街小巷,而且我们期望被压抑的需求会立即刺激市场的增长。销售量。去年,年轻人的来访人数增加了人口,但是现在已经进行了疫苗接种的年纪较大的购物者,这次更想回到商店购物。

大流行给许多英国家庭带来了经济不确定性,但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其他家庭实际上已经省了钱,我们预计支出将超过去年的水平。我们预计英国人将在重新开放的第一周内在大街上花费390万英镑。服装,家庭用品和户外商店的表现可能不错,因为购物者想购买天气更暖和的服装,并准备好花园。

“随着大型活动和大型社交聚会的举行仍在桌上,深夜购物将成为人们自娱自乐的新方式-通过将购物与晚餐和饮料相结合,拥抱更具欧洲风格的夜晚。对于零售商而言,将有大量机会可以利用这种经验。”

标签:高街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