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Soda在剧院开设了最大的商店

时间:2021-04-15 14:14:02来源:
导读 大图片阿姆斯特丹的时装品牌Scotch&Soda在荷兰城市 s-Hertogenbosch(也称为Den Bosch)开设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店铺。这家商店设在1919年建成

大图片

阿姆斯特丹的时装品牌Scotch&Soda在荷兰城市“ s-Hertogenbosch”(也称为Den Bosch)开设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店铺。这家商店设在1919年建成的剧院中,该剧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为电影院。

设计将建筑物的多彩历史和建筑与现代风格融合在一起。这家三层楼的商店拥有约5,000平方英尺的销售空间,提供Scotch&Soda的完整系列,包括女装,男装,童装,眼镜,鞋类和香水。

符合零售商的“自由精神”商店理念,新地点旨在作为社交和零售空间,酒吧提供免费的软饮料,并设有专门的家庭试衣间,鼓励孩子们通过艺术来发挥创造力墙和一系列“笑”的镜子。提供带私人更衣室的仅预订休息室,可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

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卢科夫(Frederick Luk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店的开业是“尽管大流行对我们当前的零售业绩产生了阻碍性影响,但在我们历史上是关键时刻。”

他说:“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认为与客户建立系非常重要,我们仍然坚信美好的日子将会到来。” “在商店中,与所有不断增长的数字分销渠道相结合,与我们的客户一对一系仍然是至关重要的,以便将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Den Bosch商店的开业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在乌得勒支和荷兰的Leidschendam的Westfield Mall开设另外两个Scotch&Soda Dutch地点之后开设的。继最近的开业之后,Scotch&Soda将于10月底在全球至少开设12家商店,从而增加了该品牌现有的零售网络,包括227家商店和161家店中店。现有市场的主要营业地点将包括,德国,法国,以色列,澳大利亚,中东,乌克兰,瑞士,瑞典以及9月在波兰开设的第一家商店。

标签:Scotch&S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