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宣布将重新推出其Cuthbert蛋糕以使慈善事业受益

时间:2021-04-23 14:12:14来源:
导读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对Aldi重新推出其卡特彼勒(Cathbert)卡特彼勒蛋糕的计划作出了回应,以使慈善事业受益。M&S因涉嫌侵犯其Colin

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对Aldi重新推出其卡特彼勒(Cathbert)卡特彼勒蛋糕的计划作出了回应,以使慈善事业受益。

M&S因涉嫌侵犯其Colin的Caterpillar商标而对Aldi提起诉讼,但仍对此事保持立场,并表示Aldi应该使用自己的性格重新推出。

该公司上周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一项知识产权索赔,并希望Aldi将其产品从销售中移除,并同意将来不出售任何类似产品。

这家德国折扣店在2月停止销售蛋糕,两个月前,M&S指控该蛋糕复制了卡特彼勒(Colin)的卡特彼勒商标设计。

周二,阿尔迪(Aldi)前往推特(Twitter)呼吁玛莎百货(M&S)“反对残酷地对待毛虫”。

它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了以下内容:

“嘿,马克斯和斯潘塞。柯林和库斯伯特可以成为好朋友吗?我们将在下个月带回限量版的卡斯伯特(Cuthbert),并希望将所有利润捐赠给癌症慈善机构,包括您的合作伙伴Macmillan Cancer Support和我们的“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会”(Teenage Cancer Trust)。

“让我们为慈善事业筹款,而不是为律师筹款。”

M&S说它喜欢慈善的想法,但是Aldi应该使用自己的角色。

标签: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