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在家电领域使用智能手机生产线

时间:2021-04-26 14:17:28来源:
导读韩国科技巨头LG电子计划改用海防市的智能手机生产线制造家用电器。该公司决定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未能在北部港口城市为其生产线找到买家,

韩国科技巨头LG电子计划改用海防市的智能手机生产线制造家用电器。

该公司决定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未能在北部港口城市为其生产线找到买家,因此做出了这一决定。

韩社周二报道说,该公司将在今年内完成转型并重新分配受影响的工人。该工厂目前雇用超过16,000名工人。

LG电子越南总裁郑海进说:“退出智能手机生产是LG重组我们核心产品组合的计划的一部分。”

他还确认,关闭LG智能手机业务不会对LG在海防的生产,业务活动或员工产生重大影响。

LG于2015年在河内以东约两个小时的海防市启动了生产线。该工厂一直在生产家用电器,智能手机和车载信息娱乐组件。

早些时候,《韩国商业报》报道说,这家科技巨头已决定终止其亏损的手机生产和销售业务,但未能为其在海防市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寻找买家。

该报告提到,越南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拥有自己的设施,而当地公司无力支付购买LG工厂所需的巨额资金。

但是,LG领导人在上周与投资与计划部下属的外国投资局的一次会议上说,海防市的智能手机工厂仍在正常运转。它说,它还在建造一个新的占地4公顷的工厂,在那里生产冰箱。

据路透社报道,过去五年来,LG的智能手机部门亏损约45亿美元。该组织表示,退出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业务将使其专注于电动汽车零部件和连接设备等增长领域。

标签: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