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荣登英国最佳高街制服榜 成为设计师的最爱

时间:2021-05-06 14:12:29来源:
导读 据领先的时尚,品牌和营销专家称,超市巨头阿斯达(Asda)已将便宜货(Home Bargains)冠上了大街上最时尚的员工制服的桂冠。从麦当劳的超酷Sc

据领先的时尚,品牌和营销专家称,超市巨头阿斯达(Asda)已将“便宜货”(Home Bargains)冠上了大街上最时尚的员工制服的桂冠。

从麦当劳的超酷Scandi极简主义线到塞恩斯伯里的运动奢华感以及TK Maxx不拘一格的90年代时尚气息,渠道营销公司Boutique将制服穿上了英国20个最受欢迎的高街品牌。

该机构与奢侈时装设计师Miranda Holder和创意策略师Nicola Mawdsley合作,分析了哪些员工服装最时尚,哪些品牌和消费者营销影响最大。研究标准探讨了实用性,合身性和配色方案,直至品牌个性以及对购物者的独特性。

阿斯达(Asda)的制服在整体上排名最高,这主要归功于其强大的市场形象,而Home Bargain的时髦服装数量很少被认为是最值得走猫的地方。

全部的全部的
阿斯达64靴子56
特价商品63麦当劳55
PRIMARK62阿尔戈斯53
B&M60低密度脂蛋白52
威尔科60汉堡王51
百安居59特斯科48
马克·斯宾塞59庞德47
阿尔迪58超级药物43
格雷格斯57莫里森42
洗礼57TK MAXX40

紧随跑道,Home Bargain的制服被冠以时尚冠军,其次是麦当劳和威尔科。在与Little Mix和Boy George之类的公司合作之后,Miranda在实用性,合身性,配色方案以及趋势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评论了Asda的制服:“制服的设计师知道点缀的变革力量,如醒目的深红色滚边与柔和的前胸青绿色水袋和活泼的贴边口袋所体现的那样,增添了一定的预科感。对于员工而言,这看起来确实很实用,同时又不影响款式。”

米兰达(Miranda)称赞威尔科(Wilko)的制服“具有非凡的非结构化和过大的影响力,这些因素在本季的时装秀上是直接出现的”,并赞赏麦当劳(McDonald)的“紧身廓形”,以及“木炭,青铜色和黑色的前卫色调”。

标签:Asda